沃保网

首页 >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十年来我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2022-09-09

这款保险真神奇!可以为农民工工资“撑腰”

建筑单位或施工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在一些地方时有发生,如何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实际上,商业保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农民工欠...

2022-08-16

掌管超20万亿资产 保险资管公司迎全覆盖监管 涉及支持资本市场、降低持股比例上限等

历经两个月征求意见,银保监会今日正式发布《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2022-08-10

超过1600亿!2025年我国农险保费规模有望超越责任险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等联合编制的《科技助力农险高质量发展白皮书(2022)》发布。

2022-08-03

银保监会:采用成熟稳健配置策略有效管控商业养老资金投资风险

中国银保监会消息,银保监会印发《关于规范和促进商业养老金融业务发展的通知》明确,支持和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开展商业养老金融相关业务,丰富产品供给。

2022-07-20

从兰州“金城惠医保”了解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惠民保优秀案例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将发展实践商业健康保险作为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背景下,“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简称:惠民保)应运而生,自2...

2022-07-13

一波“刘畊宏女孩”受伤 云健身可以配备哪些保险?

从《本草纲目》到《龙拳》,明星刘畊宏凭借与妻子直播跳操迅速出圈,成为“全民健身教练”。掀起居家运动热的同时,“女子连跳3天毽子操后黄体破裂”“杭州女孩跳...

2022-07-06

惠民保前世今生:从低调入市到各地开花,从快速发展到逐步规范

从2015年深圳试水到2020年走进大众视野,以“低保费、高保额”为主要特点的惠民保迅速成为现象级产品,迎来井喷发展。

2022-06-22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07-09

年金保险的作用及亮点

年金保险的作用,首先知晓年金险的真正作用,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的产品。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功能:

2023-07-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63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