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业加速布局数字人民币 应用场景日渐丰富

近日,江苏省落地首个数字人民币“退货保险”,投保商户遇到消费者退货时,可按照保险约定获得一定数额的数字人民币保险赔付。

2023-05-24

加快数字化转型是未来寿险业的主赛道和核心竞争力

中国寿险业峰会2023暨人身险专委会工作会议5月12日在沪召开。

2023-05-17

需求与风险齐升 责任险产品辟出新天地

全面注册制下,以董责险为代表的责任保险产品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3-05-09

前有理财破净、后有存款利率下调 储蓄型保险产品受追捧

有媒体披露的行业交流数据显示,2023年1~3月,人身险公司新单期交保费表现尤为亮眼,接近2000亿元大关,同比增速更是达到55.5%。

2023-04-18

代销江湖此消彼长:基金缩水 保险大增

随着银行年报集中出炉,去年各类金融产品的代销情况也浮出水面。

2023-04-14

能否复制欧美保险业“理赔控费+服务体验升级” 一站式重疾专案管理的“中国征途”

随着医疗健康险日益普及,一站式重疾专案管理模式“应运而生”。

2023-04-07

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正式成立,初始运营资金5亿元

获批开业一个多月之后,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正式成立。

2023-03-21

银行理财与保险资金“变阵”后续:亟待增加权益资产配置

今年两会期间,部分代表、委员及业内专家对银行理财资金、险资加大权益类资产配置,提升整体投资收益率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2023-03-14

全国人大代表周燕芳:关于进一步推动商业保险与健康管理深度融合的建议

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努力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从以“治已病”为中心向以“治未病”为中心转变,从疾病管理向健康管...

2023-03-09

为超2.8万家企业提供风险保障 知识产权保险成企业创新新“护盾”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保险发展白皮书(2022)》发布。

2023-02-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63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