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理赔钱到账,却被告知不算数?保险公司:我也冤啊!

近日,法院在审理一起交通事故案时,医疗费未实际转入病人账户,汇款记录不能作为抵扣依据,我们来看看咋回事……

2021-03-17

病例这样写,理赔会更快!

​​理赔是大家买保险时非常关心的一点。如果保险事故发生,符合理赔条件了,想要更快申请保险金,除了要熟悉理赔流程,病历也是很有讲究的哦!

2021-03-17

2020年最新宝宝保险投保指南

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花了好几千甚至上万,其实没必要,这种保单往往有很多保障孩子都是用不上的,今天我就跟大伙儿来讲讲……

2021-03-17

意外伤害身故180天内才赔,保险条款约定合理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风险,而保险无疑就是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及其连带问题的最佳手段!前阵子我们遇到了等待期外出险是否会理赔问题,现在又...

2021-03-17

如何避免保险理赔纠纷?重疾险注意事项和导致难以理赔的情况

由于很多人都不了解保险理赔的过程,所以在投保时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担心,比如担心保险公司的理赔问题,担心因为操作不当出现理赔纠纷。具体哪些原因导致保险理...

2021-03-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